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阅读次数:626

20226288:00,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光明日报文章《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随后,刘庆言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精神。院长王宗德、副院长卢丽敏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场斗争,历史已经证明,不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社会就会出问题。我们要做到: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坚持“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培养大学生。三是化材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各项意识形态工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