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阅读次数:604

2022620830,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及《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报》。重温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领导干部刚性约束,分析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刘庆言传达了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在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副院长卢丽敏、院长王宗德及党委书记刘庆言分别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

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化材院实际,要求做到三点: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预防并制止苗头性问题的发生和发展;三是要把握好党风廉政建设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度,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促进”。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