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4     阅读次数:459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6315:10,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线上),全体在家院领导、毕业班主任、学工办及行政办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刘庆言传达了61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黄书记、赵校长及蔡副书记对我校今年就业工作的精神。学院就业工作干部廖超汇报了目前学院就业攻坚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各毕业班主任也分别介绍了班上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做好目前就业工作的思路,分享了对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一些具体建议,并纷纷表示坚决认领就业攻坚任务,全力争取完成任务。

卢副院长、黄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谈了自己对目前就业的一些建议。王院长对近期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做法,动员全院教职工全力攻坚就业最后一公里。

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他就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完成学校本科生就业率达到89%的就业目标;二是要坚持书记、院长做好表率,“啃最难的骨头”;三是全体人员要按照时间段完成各自分派的任务,尽最大努力完成目标;四是要多沟通交流,寻找突破瓶颈的办法;五是要多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各种困难。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