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4     阅读次数:491

20226314:30,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线上),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院长王宗德、副院长卢丽敏分别传达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加强端午假期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及《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举报曝光专区第四周通报6起典型案例》文件精神,彭玉萌再次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纪委书记乔金霞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谈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体会和认识。

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廉洁意识;二是要强化自省、自律和自警意识,多反思自己的三观;三是要管好亲近属,做到防微杜渐;四是要把握好廉洁自律与奋发有为、动真碰硬、具有斗争精神的关系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