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教职工大会强调党建、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1     阅读次数:542

202253114:30,在学院召开的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传达了519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了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

重点传达了校党委黄书记的精神:一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在深化认识上持续发力;二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履职尽责上持续发力;三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本领要求,在素质提升上持续发力;四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在干事成事上持续发力。传达了校纪委乔书记的精神:一是聚焦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令行禁止、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确保狠纠“四风”、培树新风正气,三是聚焦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确保常态长效、一体推进“三不”,四是聚焦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确保力量整合、实现规范高效,五是聚焦从紧从严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忠诚笃行、队伍建强过硬。

传达了化材院党委关于落实学校从严治党的意见: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旗帜鲜明抓党建、促党建;三是要在学院范围内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四是要坚守底线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五是要在多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谈及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时,刘庆言强调: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建设,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决的行动贯彻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关键在于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站稳人民立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号召,遵守法律法规,管控好自己的言行,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多为师生服务,多为群众办实事。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