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4     阅读次数:423

202252414:40,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开展就业工作专项研讨。学院全体在家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彭玉萌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编报工作的通知》(赣农大招就发[2022]4号)文件精神,院长王宗德对学院就业工作尤其是毕业生考研升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做好就业信息审核及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工作,二是要做好学生培养过程中的质量与特色,三是要做好思政方面的引导和疏导。

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做好当下的工作,巩固就业工作目前取得的既得成果,二是要做好后期信息的跟踪完善,进一步提升成效。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