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30     阅读次数:373

2022430日,学院党委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青年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院长王宗德带领与会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及生活实际,纷纷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刘庆言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与会师生代表的学习体会,并对我院青年学子提出期望。他强调,各位青年学子生逢其时,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