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党委学习贯彻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2     阅读次数:730

2022年4月12日14:30分,我院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院长王宗德传达了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工要紧紧围绕“高等教育求突围”这一主题,分模块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的前景蓝图。

  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教师代表及各支部书记结合个人及工作实际,纷纷发表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易炼红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他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与关怀,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易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力争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系统概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及各支部要通过教职工大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同时做好教育思想大讨论、利用好学院网站及新媒体等方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强化巩固学习效果。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