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06-03     阅读次数:627

 62,理学院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在会上,院长王义华传达了学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曹国庆研究员在扩大会上所做的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院党委书记彭小波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就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办法做了说明,详细部署了领导干部自学、专题党课、专家讲座、参观学习、民主生活会等活动内容和要求。

最后,彭书记强调,专题教育活动要做到两个结合:一是结合自身思想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来自我教育,解决“知”的问题;二是结合谋划学院发展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集的意见整改情况来教育,落到“行”的问题,务求思想和作风有所提升,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并取得实效。(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