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6     阅读次数:481

我院举办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

引导学生骨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工作能力,推动学生骨干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理学院于518日至26日开展了为期九天的“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学院团委、学生会、班长及团支书等74名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骨干培训班实施“党课教育、技能培训、素质拓展、交流研讨”四位一体的培训模式,采取课堂讲授、交流讨论和学员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新时代对人才的基本要求和大学生骨干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业务能力,开设了《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讲座》、《团学工作新媒体的运用》、《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及学生基本礼仪》、《学生骨干良好素质的养成》等课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培训,在党史学习中补钙铸魂,在技能培训中加油提能,在交流讨论中换脑更心,更加坚定了自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



供稿:王邦根、彭玉萌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