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9     阅读次数:469

我院举行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引导学生骨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工作能力,推动学生骨干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518日,理学院举行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周阳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周阳书记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会议情况、重大事件和历史意义,号召大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最后,周阳寄语全院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本次开班仪式进一步加深了青马班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提升了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学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领学员向成为马克思主义继承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而砥砺奋斗。


供稿:王邦根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