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成功举办“理学之光”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05     阅读次数:595

我院成功举办“理学之光”英语演讲比赛

124日晚七点,我院于理学院阶梯教室成功举办“理学之光”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主任朱小玉、外国语学院宋晓花、巫绍华、汤永红及曾妍四位老师。出席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团委书记彭玉萌、学工办老师廖超以及兼职辅导员王邦根。

本次比赛分为“文艺表演”、“实习演说家”、“一对一对话大比拼”三个环节,经过十二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陈胜同学荣获一等奖,王蓉蓉、黄蕊同学荣获二等奖,吴青等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甘超等六位同学荣获优胜奖。比赛结束后,朱主任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宝贵建议,她表示本次比赛展现了理学院同学的青春风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对英语的热爱,加强对英语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

同时,叶健书记表示,希望更多理学学子进一步提高对英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四、六级通过率。



 

(供稿:易可盼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