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3-12-09     阅读次数:558

123日,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以全会公报为主要内容详细宣讲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总动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周国平副书记以教职工自身情况和学院实际为出发点,将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通俗生动的宣讲。通过本次宣讲,参会人员对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宣讲之后,彭小波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收看新闻、上网查阅、理论研讨等多种形式继续学习,准确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在此基础上,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理学院办公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