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2-28     阅读次数:590

225日下午,理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副院长黄长干、邱新兰出席会议。

在会上,首先播放了江西卫视有关省委召开十三届八次全会的视频。其次,彭小波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江西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重点解读了省委省政府2013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4年的工作重点。他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我省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江西向改革深水区迈进的号角,在赣鄱大地展开了一幅气势磅礴的改革宏图。他强调,学院和科研工作者要结合实际,努力在教学、科研中主动贴近全省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最后,彭书记希望学院各系党支部要督促师生党员关心关注国家时事政治,也希望全院中层干部全面理解并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方针政策,做好本职工作。(理学院办公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