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开展“为官不为”整治活动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4-10-15     阅读次数:610

10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开展“为官不为”整治活动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9月份,学院党委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行政办公室和学工办(团委)为重点整治对象,向部分师生下发并回收了“为官不为”整治征求意见表。在会上,彭书记首先重申了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通报了在自查阶段征求意见的整理情况,并从群众观念、工作执行、工作能力、工作标准、工作担当、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推诿扯皮等八方面对意见进行了梳理。之后,彭书记具体部署了10-11月份的整改工作,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并要求各办公室应根据实际情况在整治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等方面制定整改方案,同时强调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对八个方面的整治内容和师生意见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对客观存在的问题要敢于面对和及时整改。
    在会议最后,王义华院长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要求各自静下心、沉下力来做好意见整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学院的多项联系制度,多到基层去了解广大师生和党员的学习及思想动态。(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