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应化1404班开展班树种植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0     阅读次数:466

 

      4月15日,伴着蒙蒙春雨,我院应化1404班开展了 “植入希望,彰显未来”班树种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书记,学生工作指导老师廖超及班主任蓝应东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4点,活动在致理楼后的纪念林地正式开始。同学们根据之前的安排,购置了班树枇杷“应曦”,寓意应化之晨曦。并准备好了锄头,铁铲等工具。植树过程中,周书记也参与进来,挖坑、填土、施肥、浇水,最后,在场的所有人一同将保存了所有同学心愿的许愿瓶埋入了土中,夯实了土壤。

       植树结束后,周书记特别表扬了此项具有意义的活动,他指出,大学生活是人生中一段宝贵而短暂的岁月,同学们应当努力珍惜每一寸时光,以便未来留下美好的纪念。最后,在场的人员一同与枇杷班树合影留念。(金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