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校学生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4-11-19     阅读次数:702

 

        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赛区组委会通知,由我院组织参加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7项,为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今年,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212名学生报名,经过严格选拔,最终确定60名学生组成20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了更有效组织本次竞赛,我院从队伍组建、暑期培训、竞赛指导等方面做了较大改进,增加了面试选拔、培训考核、实战演练等环节,解决了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今年的竞赛成绩从数量和层次上较往年都有了较大提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4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美国的1338所院校、25347个队(其中本科组22233队、专科组3114队)、7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农大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