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习共青精神 迎十八大召开————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共青城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2-06-12     阅读次数:522

 

    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于6月10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共青城,开展了“观共青城新貌,迎十八大召开”的创先争优党日活动。共青城市委市政府及文体局相关领导和人员全程陪同考察参观。
    全体教工党员首先瞻仰了胡耀邦陵园。这是一片风景宜人的净土,柏树郁郁葱葱,瞻仰胡耀邦陵墓,大家心中都充满了敬仰。胡耀邦同志一生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至死不渝,两袖清风,受万世敬仰。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行了鞠躬礼,并向耀邦陵墓敬献花圈,以表万分崇敬之意。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团中央正式授牌的全国青年创业基地,分别考察了三个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赛龙通信、鸭鸭羽绒服和锦兴纺织。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和刚新建竣工的南湖大桥,在碧水南天绿草之间放松了心情,体验了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激情,感受到了共青的生态之美。
    此次共青城之行,得到了共青城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更让全体教工党员振奋了工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共青城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要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学院更加和谐发展,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院办张琳报道  周国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