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业余党校2015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5-04-20     阅读次数:292

 

     4月17日晚,理学院业余党校2015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理学院阶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出席致辞,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暨学生党支部二支部书记李莉萍主持。
      开班仪式上,二支部书记李莉萍就此次培训班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书记廖超宣读了《理学院业余党校培训管理规定》,明确了培训中须遵守的规定和纪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代表学院党委就此次开班作了讲话。

      据悉,本期培训将以系列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分别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及其建设》讲座,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峰老师主讲的《践行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讲座及团委书记李莉萍主讲的《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及其程序》讲座。(杜佩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