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峰为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11-04     阅读次数:309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建设,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10月25日晚19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峰应邀为理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做了“深入学习实践新党章,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的讲座。
       讲座上,徐部长首先讲述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及时代背景,阐明了党章的由来。随后,徐部长介绍了历届党章的内容变化,描绘出中国共产党章随着时代不断变革、发展的伟大历程。最后,徐部长向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教育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培养党性意识,在全院乃至全校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讲座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章的学习,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入党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争取早日入党。(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