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周国平书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做讲座
发布日期:2014-11-04     阅读次数:282

 

      10月25日上午9时,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在理学院阶梯教室为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基层组织及其建设”的讲座。                             
        讲座伊始,周书记围绕主题,从三个方面做了阐述:一是组织构架,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信息,性质,队伍结构等。二是组织的变化发展,以历届党的代表大会为主线,他描绘出我党“星火燎原”般从弱小发展到壮大的历程。三是组织建设,他以党在历史演变过程中的指导思想为切入点,介绍了党在思想上不断革新进取的历程。最后,周书记指出,当前我党依旧面临诸多挑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居安思危,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讲座是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讲座的第一场,旨在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了解。(许艳芳、黄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