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4-11-04     阅读次数:298

 

       10月25日,理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在我院阶梯教室开班。我院党委书记彭小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团委书记李莉萍及团委老师廖超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参加本期业余培训班的学院共44名。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李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开展时间及培训内容。随后,廖老师宣读了培训纪律,李莉萍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学员名单。在听取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情况后,彭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当前我党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下,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应在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不忘关注时事。

      本期培训将以系列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分别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主讲的《党的基础组织及其建设》,团委书记李莉萍主讲的《大学生入党条件及其程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峰老师主讲的《深入学习实践新党章,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学员学习期间要求撰写心得体会和参加小组讨论。(黄铭威、许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