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12-01     阅读次数:440

       11月23日7点,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二楼小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团委书记李莉萍、学工办指导老师李飞以及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4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包括讨论8名近期发展对象发展事宜、推荐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各班党务联系人汇报联系班级近期情况、确定新一批班级党务联系人人选及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工作等八项议题。会议首先由胡雯君、刘晓玉等八名发展对象介绍自己对党的思想认识和家庭情况,然后由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近一年各方面的情况,最后经过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胡雯君、刘晓玉等八名同学为预备党员,报学院党委审议。会议选举周国平、梁博雅为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范紫权为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还确定一批新的党务联系人。会议中,各班党务联系人还汇报了联系班级近期各方面动态。

       大会最后,周书记总结发言,并带领全体与会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