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忆九十年峥嵘岁月,观新农村再续华章——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新农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1-06-15     阅读次数:318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加强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教职员工团结拼搏、超前发展的意识,2011年6月7日,理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党员参观了位于进贤县前坊镇西湖李家,感受新农村建设。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 午9点45分,我们一行36人到达了西湖李家。该村新农村建设顾问原南昌市市长李豆罗向大家介绍了西湖李家的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说,近四年来,西湖李家围绕古村神韵、田园稻香、湖边泳场等建设理念,力求打造古朴而文明的村风,树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一天的参观,我们不仅看到了“马头墙、红石路、满村树”等完备优良的硬环境,还看到了“村歌、村规、农博馆”等独树一帜的文化软环境。

       通过参观,教职员工党员们深受启发和鼓舞,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创新意识,切身感受到了在党领导下开展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