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紧跟“十二五”规划 成就科学发展——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1-05-16     阅读次数:702

 

       5月10日晚,理学院二楼会议室气氛热烈。全体党员齐聚一堂,聆听了一场内涵丰富的讲座,主讲人是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书记,出席会议的还有我院团委书记李莉萍老师和团委指导老师李飞老师。

     讲座伊始,周书记引导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一五”规划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总结了两点原因: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以及充分发挥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作用。之后周书记深入剖析“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提到了“十二五”规划面临的八大挑战,并初步谈了些应对挑战的方法。

    讲座接近尾声,周书记引用《建议》中的话语作了总结:“综合判断国际国内形势,我国的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全院的学生党员对“十二五”规划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为未来的科学发展指明了道路。(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