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5-03-13     阅读次数:737

 

         2015年3月12日下午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会议邀请了校研究生处熊红华书记、研究生处招生就业科周红燕老师为主讲嘉宾。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王义华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国平、院团委书记李莉萍、学工办廖超以及2011级的考研上线同学。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主持。
   会上,周国平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学院今年参加研究生升学考试的共40人,达到国家复试线的25人,上线率62.5%,高出去年3个多百分点。考研上线同学比率为25%。熊红华书记肯定了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同学的成绩,并就2015年研究生录取免推形势下的录取政策进行了解读。周红燕老师详细介绍了2015年国家研究生的录取政策及调剂复试报考等注意事项。在接下来的现场互动环节中,针对学生所关心的如何在考研复试中准备好专业知识、复试面试体检、如何调剂复试报考学校、跨专业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细致的解答。
    最后,王义华院长对考研上线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他希望同学认清形势,积极准备复试与调剂工作;希望同学提前规划,在调剂系统开放期间,做好学校调剂报考工作;希望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调剂学校和专业;希望同学能通过本次指导会的交流,端正态度,摆好心态,明确自己努力方向,为复试面试做好准备。(理学院 李莉萍)

 2015年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