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细则(试行)
发布日期:2014-10-28     阅读次数:285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引进人才程序,根据《江西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实施细则(试行)》(赣农大发[2011]62),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细则。

    一、成立理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义华

  组员:黄长干 周国平  邱新兰  方桂英  涂海华  白玲

  秘书:张琳

  下设办公室,挂靠学院行政办。

    二、人才引进工作程序

    (一)人才引进计划提出

   1.    各院属单位根据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和实际需要,制定人才引进的年度计划。

   2.    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并确定各系下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并于每年10月中旬左右向人事处提交下一年度的人才引进计划。

    (二)应聘候选人确定

   3.    根据学校确定的人才需求计划,学院通过多渠道积极宣传,主动延揽人才。

   4.    专业教师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初定面试候选人,并报送人才工作办公室。

   5.    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并确定正式面试人员名单,院办通知面试人员,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

    (三)面试和试讲组织

   6.    学科为依据,成立5-7人的面试小组(其中院领导至少1人、专业教师至少2人)对应聘者通过面试、提问答辩等方式进行考察和评价,并填写《面试登记表(教学单位用表)》。面试小组成员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7.    面试合格,教学岗位应聘人员向人事处师资科提交《江西农业大学教学资格认定试讲申请表》,申请试讲。

   8.    派出专业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应聘人员试讲。

   (四)引进人选的确定

   9.    试讲合格后,人才工作小组对应聘者学术水平、履职能力、是否引进、引进层次等方面提出综合评价意见。一个岗位具有多位合格者,排出优先录用次序。

   10.  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最终确定拟引进人选。若一个岗位具有多位合格者,同时对于未入闱的人员也排出优先录用次序,以用于备选。

   11.  将拟引进人选上报人事处,并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学院同时撰写人才引进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拟引进人才的简要介绍、评价、引进后的安排使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12.  人事处对拟引进人选审核通过后,通知拟引进人员体检。

   13.  根据体检结果和学校最终审核意见,通知拟引进人选的是否录用。

   14.  若上报的拟引进人员由于某种原因未能录用,则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提出的未入闱人员优先录用次序,依次通知下一位试讲合格者来校办理相关手续。

  本细则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由院办负责解释。

 

  

20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