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9     阅读次数:257
    妇女同志的心理、生理健康是计划生育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开展了计划生育与妇女保健系列活动。10月23日下午,组织了“计划生育与妇女保健知识竞赛”,全院每位女教职工都积极参加,认真学习有关知识,做好每道题目,赛出了好成绩。
    10月28日下午2:30分在学院报告厅,特邀江西省生殖保健中心业务负责人、南昌市计划生育宣教中心副主任医师范蓉作“奔跑吧,姐妹”的关于女性生理健康及疾病防控的讲座,学院共计100余名女性师生参加,校计生办同志亲临会场指导工作。讲座主要针对女性的生殖结构及生理特点、常见的生殖疾病、不良的卫生习惯、性病传播途径和预防、优生优育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声像并茂的辅导,内容丰富,切合生活实际,深受育龄妇女的欢迎。
    通过女性健康知识系列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更加清楚如何经营好我们女性的健康,家庭的幸福,为我院的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计生员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