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致全院搬迁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1-06-24     阅读次数:736

致全院搬迁同学的一封信

各位同学: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目前,我院学生住宿比较分散,根据《2011年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宿舍调整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对学生宿舍进行一些调整。希望需要搬迁的同学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确保搬迁工作快速、有序、高效的进行。为做好搬迁工作,现将学生宿舍调整的注意事项列举如下:

1、搬迁时间、程序:

1)时间:74为女生搬迁,75为男生搬迁。

2)搬迁程序:填写搬迁班级住宿表→验收财产→领取钥匙→搬迁。

搬迁班级住宿表学工办会统一发放至各班级;需要迁出的同学,迁出前以班级单位,由生活委员收齐原宿舍的钥匙和遥控器,按寝室号贴好标签,交给本楼栋值班室验收人员;各班凭财产验收单和班级住宿表到燕园宿舍管理中心办公室领取调整后的寝室钥匙,遥控器搬进后统一发放。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搬出时间:上午6:309:00;搬入时间:上午9:00以后,各班同学须在上午9点前,将寝个人全部物品搬至提前找好的空地上,统一看管。

2、个人物品保管:搬迁时,同学须将电脑、手机、钱包、各种证件和卡等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其他物品打包整理,做好标记,集中存放,专人看管。

3、公共财产管理:所有同学不准将原宿舍所配置的公用设施搬走或损坏,一经核实,将按价赔偿和处理。搬入新宿舍后,如发现公共设施有损坏,请先登记,并在搬入后以班级为单位报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袁伟民处备案

4、水电相关问题:在调整搬迁宿舍前阶段尽量少购电,如已经购买大量水电费并需要学校退回的,请先找班长登记,最后一起报至学工办。学校会在适当时机以适当方式,全额退还所缴纳的水电费。

5、寝室成员调整:由于学校按照学生总数分配床位数,我院床位紧张,希望部分涉及宿舍合并、调整的同学积极配合。同样由于床位紧张,无法满足所有申请宿舍调换同学的要求,请予以理解(如确有需要,可先行协商调换)。

6、前期准备工作:为便搬迁快速、有序,请同学们在搬迁的前一天将物品打包,等待搬迁指令,统一行动。

7、锁芯更换问题:如果同学认为搬迁后的寝室需要更换锁芯,请在搬入后一天内以班级为单位报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袁伟民处(电子档搬迁寝室物品报修表格生活部会在近期下发至各班),后勤集团会在暑假为同学们统一更换锁芯。

807级学生离校:627下午,毕业生同学就可领毕业证和户口派遣证,请同学们尽快办好离校相关手续,在72前搬离寝室,请广大毕业班同学理解和配合。

9、意外情况准备:同学们要考虑到各种意外情况的影响,要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如为应对可能出现的不利天气,应尽量选用防水的编织袋包装物品。

10、搬迁咨询电话:在搬迁过程中,如果有问题可随时致电学工办【电话:3828064手机:15979168989(周国平),15879080368(李飞)】,我们会及时、妥善予以协商处理。另外,搬迁方案后期如有变动,学院会另行通知。

宿舍调整搬迁工作是学校从全局角度作出的重要部署,涉及学院多、人员广、工作杂、任务重,希望同学们提前准备,将困难考虑在前,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发扬风格,出色的完成本次搬迁工作。

谢谢大家!

 

 

 

            理学院学工办

                           201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