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关于做好暑期前后各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6-24     阅读次数:324

 

关于做好暑期前后各项工作的通知

理学通字(201112

院属各班:

2011年暑期将至,为了使暑期前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4826为假期时间,老生827828两天返校报到,829老生正式上课。开学后不能及时返校的学生需要班主任或学工办说明未返校的原因(学工办电话3828064),各班纪检委员829之前统计好本班学生返校情况报院学工办备案。

二、留宿安排

1、假期原则上不安排学生在校内住宿,因参加学校或学院统一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数学建模培训、军乐团集训、大三年级学生考研,可以申请留校住宿。

2、留校住宿的学生按附表的内容填写清楚,注明留宿的时间和原因,并于71前以班级为单位上报院学工办汇总,每班指定一名负责人。逾期将不作住宿安排。

3、禁止学生假期在学校周边租房居住。

4、毕业班学生625以后开始以班级为单位办理离校手续,71前全部离校,71后需要留校住宿的,女生住新5栋机动寝室,男生住13109房间。

三、完费注册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江西农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我校实行“缴费后注册、未缴费不予注册”的学籍管理制度,为保证学生能及时注册,请各班同学务必在831之前将足额的学费(卡内多存11元卡费)存入农大工行办理的卡内,以便进行微机划卡,也可以于910日前持卡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收费中心刷卡缴费(建议学生尽量不用现金缴费),缴费后请各班班长凭收据到院教学办统一注册。

已办理了本年度助学贷款的学生,开学后凭贷款确认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到院教学办申请注册。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缴费的同学,请在910日前到院学工办办理缓交申请手续;

四、助学贷款

我省2009年开始全面实行生源地贷款,外省市也基本实行了生源地助学贷款。需重新或继续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请在假期内到本地县(区)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办理(贷款相关文件会在近期发放到各班级)。

五、社会实践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将组织一支营队开展支教活动。未参加学校或学院组织的营队的学生要自主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每人须完成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实践报告,报告和《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实践活动登记表》于830日前由各班团支部书记统一收集、整理交院学工办存档。

六、安全管理

1、增强法制意识,做维护社会稳定的良好公民,不参加、不组织各种非法的社会组织和活动,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

2、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人身伤害事故和财产损失,离校前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财物,各种有效证件不要丢失,存折密码不外泄,返校时不携带大量现金,寝室钥匙不外借,参加社会活动时要警惕各种形式的传销活动,禁止野外游泳,频繁来往学校的尽量结伴而行,不单独会见背景不明的朋友,正确处理与异性的关系。

附件:理学院学生暑期留宿情况统计表

 

 

 

 

 

          理学院学工办

                                                              2011年6月22

 

 

 

 

理学院2011暑期留宿情况统计表

序号

班级

姓名

性别

家庭联系人及电话

留宿时间

留校原因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填表说明:1、家庭系人和电话栏填父母的姓名及其电话;2、留宿的时间要写明×月×日——×月×日。3、留宿的原因填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数学建模培训、军乐团集训和考研。大一、大二的学生不得以考研或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实验的理由留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