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大地无情 人间有爱”——理学院师生积极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日期:2011-03-15     阅读次数:450

         414,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2220多人死亡,失踪80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大量房屋倒塌,部分交通通信中断,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严重损失大地无情,人间有爱。党中央、国务院紧急动员,驰援灾区;全国各界、各阶层、各族人民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一幕幕爱心行动,又一次在中华大地上演。

   我院党委、团委响应号召,积极组织为玉树地震灾区募捐的活动。4月22日院团委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本班党员、团员为灾区捐款,并在学生宿舍8栋楼下设置募捐点;4月27日,学院党委向全体教工党员发出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的号召;广大师生或集体、或个人纷纷捐款。截止发稿时,已募集善款共计3980余元,善款将统一交由上级党团组织寄往灾区。(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