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第一届“理才杯”演讲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4-09     阅读次数:544

 

    4月1日晚7点,由理学院理才演辨协会举办的第一届“理才杯”演讲大赛在理学院阶梯教室拉开帷幕。参加本次赛事的本院师生以及参赛选手60余人,501演讲协会会长李柯、食品院演讲部部长李超兰、动科院演讲部副部长兼辩论组负责人王琦等也莅临活动现场。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浩及科技部部长崔磊磊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围绕“青春立志校园”为主题用流利清晰的语言、优美动人的语句、得体的肢体动作,表达了他们青春舞动的梦想和似火骄阳般的热情。各位参赛选手各显身手,赢得了阵阵掌声,赛场上洋溢着紧张的气氛和青春的激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六位获奖选手。分别是:一等奖:胡婕;二等奖:胡加驹、赵英冉;三等奖:庄庄、程可、段梦。伴着阵阵的掌声和选手们的微笑,第一届“理才杯”演讲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