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3     阅读次数:567

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331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理学院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理学院致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周阳、王义华、黄长干、邱新兰、周国平出席大会,39位正式代表中共32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王义华作《院长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和群团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7个方面全面回顾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分工会主席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理学院调节基金分配方案(讨论稿)》。

最后,院党委周阳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大会取得的成效,对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心和工作目标进行了全面的阐述。(理学分工会:陈金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