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家进课堂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6     阅读次数:678

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家进课堂讲座

 

    为提升2019级新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学效果,引导学生早日树立职业目标,1215日下午,理学院于阶梯报告厅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校友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现任百威集团绍兴北片销售副经理、应化1001班优秀校友金鑫应邀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富有“干货”的个人就业、创业历程分享课。

金鑫从江西农业大学校园求学经历开始,回顾了自身大学时期的迷茫与曾经面临的困难,重点讲述了担任大一大二阶段与学生会副主席期间的工作学习收获。他大学毕业后入职百威集团,从基层的销售代表干起,直至销售主管、销售主任直到现在担任副经理的成长历程进行了生涯历程分享。

分享结束后,金鑫同2019级新生进行了交流,逐一回答了学生的问题。他给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利用好学校各种机会进行个人能力锻炼;二是要学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规划;三是学会制作一份“漂亮”的简历,让自己的求职更加顺畅。

 

   供稿:学工办 廖超      审核:叶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