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喜报:我院校友谢尚沛获2019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 典型事迹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24     阅读次数:700

喜报:我院校友谢尚沛获2019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

典型事迹二等奖

1223日, 从江西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获悉,我院校友、应用化学专业谢尚沛个人事迹《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2019年江西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谢尚沛20089月进入我院应用化学专业就读,于20127月毕业后,身为红色革命老区的学子,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追随先烈们的步伐,坚守红色传承,参加国家边消警招录考试,并顺利考入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参加消防救援工作7年来,他先后参加各类火灾扑救、抢险救援及社会救助2300余起,成功救助被困群众200余人,抢救财产价值千万余元,被称为“党最忠诚的卫士,人民最信赖的子弟兵”,同时被青海省公安厅记个人二等功,当地政府授予“先进共产党员”称号。

据悉,本次典型事迹评选共征集基层就业典型102个,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及优秀奖42个。其中,我校二等奖2个。

                                     

供稿:学工办 廖超           审核: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