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言传身教解‘研途’疑惑”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阅读次数:707

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言传身教解‘研途’

疑惑”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28日,研究生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言传身教解‘研途’疑惑” 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文阳平作专题讲座及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研讨会组成。

 28日中午13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文阳平老师以“我的读研经历和建议、怎么读研究生”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中,文老师从自身的经历谈起,结合成长中的感悟,向全体在座党员分享了读研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

   28日晚19时,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本科生支部开展了以“分享考研经历,为‘研途’答疑排雷”为主题的研讨会。会上,研究生与本科生就考研的准备工作、读研期间的感受和建议做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会后,有意向考研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让自己受益匪浅,老师及师兄师姐们的经历对他们有很大的启发。



   供稿:研究生支部 本科生支部    审核:周阳     编辑: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