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创未来科技”活动—参观大学生众创空间“惟义青创园”
发布日期:2019-10-23     阅读次数:714

 20191022日中午,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北区图书馆一楼大学生众创空间“惟义青创园”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创未来科技”为主题的创新创业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刘光斌带领大家参观了“惟义青创园”科技孵化企业,并向大家介绍了“惟义青创园”中的一些大学生团队。支部书记文阳平着重为大家讲解了我院学生团队——“江西炭治科技有限公司”。大家都深刻的领略到了该团队的十四字精神:“团结、合作、奋斗、拼搏、创新、沟通、效率”,以及环境保护、科技兴农、可再生生物新能源等理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立即围绕“如何锻炼科研思维”、“如何进行科研创新”、“如果将科研成果变成现实价值”等话题以及近期遇到的科研困难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颇多,视野不局限于实验室,思维不停留于师云语,应更积极主动的去寻找新方法、新思路、新项目,将梦想变为实践。




      供稿:黄婷    审核:周阳   编辑:廖超